新屋樂齡學習中心

電話: 03-4755651
傳真: 無
地址: 新屋區中正路110巷9號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15822651913219
Email: syp003@syp.org.tw
FB:

中心簡介

新屋區樂齡學習中心自許成為一所協助中高齡者實踐活躍老化理念的教育機構,讓地區民眾能夠快樂學習、忘記年齡。111年我們也持續以活耀老化視為第一要務,藉由樂齡中心強化中高齡者面對老化的需要,今年度,也持續開發、適性的學習活動,打造客家系列特色、精神,知識、理論應用在生活,讓學習變得有意義。建構完善的地在學習體系。

社團特色

新屋區樂齡學習中心支持地在客家文化特色,於107能至今陸陸續續成立客樂合唱團、客家民俗舞蹈團,並配合地方單位活動以及邀約,至各地進行表演,讓樂齡族群能有更多的發揮空間,111度也將成立樂齡八音文化社,進行八音的傳承以及推廣,讓客家傳統音樂文化不中斷。


瀏覽人次:817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終身學習科 聯絡電話:03-3322101分機7467 傳真:03-3361044 聯絡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號14樓
桃園市蘆竹區新莊國民小學 聯絡電話:03-3231264分機110 傳真:03-3236242 聯絡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大新路380巷121號

COPYRIGHT © Senior Citizens Learning Center, Taoyuan. ALL RIGHTS RESERVED.